篝火绮果。

\嘉瑞/\狮心/

【嘉瑞】面对高热量食物的自我修养

☆生贺。
☆私设游戏区x美食区up主,嘉嘉住格瑞隔壁
☆不想搞格式所以直接【】内表弹幕内容(…。字母id瞎打的
☆劣质糖果。给我小红心嘛(。
☆26,27,28每天一篇
26号    27号


格瑞,ID[烈斩],是美食区一位凭借开深夜食堂发家致富的up主。由于其直播时间多选在凌晨左右,出于大部分人对深夜放毒的抵触感而导致初期人气低迷。

直到游戏区的名up[大罗神通棍]在某次实况过程中偶然间提到"[烈斩]啊,饭做得不错,游戏也打得好"之后,一些人才陆陆续续的点进他的直播间。姑且不论饭做得怎么样,光是看到的脸部以下就能捕获大部分迷妹的心。随后一传十十传百,人气也就高涨了起来,还有不少人特地熬夜守着他的直播。

说起[大罗神通棍],游戏区排名第一位的up主,熟悉他的人都知道此人热衷高操作类对战游戏,实力很强。唯一的缺憾就是喜欢嘲讽,甚至连[雷神之锤]这样的大神也被他毫不留情的称作"渣渣"。

说来奇怪,[烈斩]的直播时间总是恰好卡在[大罗神通棍]游戏结束后的几分钟内,因此不少人都会选择在看完游戏实况后吸会儿毒。

制作内容大半都是宵夜档,这也就算了。更令人无法接受的是,他似乎从不考虑营养搭配,每天的内容都是高热量的荤菜或油炸系。而[烈斩]本人身材匀称且偏瘦,怎么看也不像是每晚吃这些高脂肪食物长大的人。因此他做好的饭怎么处理一直是圈内津津乐道的话题。

介于身材养眼,饭做得也不差,这些谜点也就没怎么被深究过。

凌晨十二点半,看完[大罗神通棍]的游戏实况后五分钟,格瑞准备好食材,准时打开直播间。

那家伙最近在玩一款叫"凹凸世界"的实时对战类游戏,游戏操作性强,可供讲解的地方自然也就多。只是游戏过程中时不时冒出来的"还是和烈斩打有意思"实在是让人无法忽视。

调好摄像头角度后,格瑞象征性打了个招呼。今天要做的是日式猪排饭,一一介绍完桌上的食材后便进入了正题。弹幕已经兀自刷了起来。


【xx:男朋友的手真好看prpr】

【sy:看我四十米原谅菜刀!!】

【xxx:…时间卡的好准∑】

【yfh:所以今天男神要做猪排饭吗,我的脂肪已经饥渴难耐了;;】

【mmp:看完神通棍巨巨实况来的+1】

【jdlslp:巨巨今天的嘲讽也好足啊!!】

【…………………………】



格瑞扫了眼屏幕,人还没有多起来,于是慢条斯理地将选好的猪里脊铺在砧板上,娴熟地架起菜刀切成合适的大小。这块没什么需要解释的,大家也都看的清楚。他也就没多说。而后用刀背敲打正反两面,打断肉的纤维。

下一步是撒上胡椒粉和细盐,然后去腥。

"去腥用料酒和橘汁之类的都可以。"不过那家伙应该更喜欢果汁的甜香吧。

腌制好需要十分钟左右,格瑞抽空看了眼弹幕,答谢了几位赠礼的老粉。

"叮咚。"

"稍等。"

门铃响了,格瑞道了歉之后离开去开门。


【sy:男神居然用橘子汁去腥!!小孩子口味吗!?】

【wtf:醒醒…做好了也不一定就是给自己吃的吧】

【xx:排,看男神的身材也不是吃这种能维持的吧!!】

【dlbb:只有我的关注点在这么晚了会有谁来吗(๑•﹏•)】

【cjuxhd:前面+1!!莫非有内情。】

【xxx:前面的是新粉吧?其实烈斩好像有一个发小,之前直播的时候也看到了几次。】

【wtf:∑】

【xx:∑】

【…………】


"格瑞——!"

金换了拖鞋进门,展开双臂就是一个熊抱,只是被格瑞及时的一巴掌拍在了脸上。

"咳、今天做了什么?"被拒绝的金发少年可怜兮兮地望着他,一副三天没吃饭的精神样子。

"猪排饭。"

"格瑞,你好厉害啊!!"

"不行。"

面对发小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格瑞保持了清醒的理智。撇过头去矜持地表示了拒绝。

"我还没做好。"半晌才叹了口气说明,"再说你也知道被那家伙碰上的后果吧?"

随即就听见发小倒吸了口凉气,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战战兢兢地打了个寒颤。

格瑞转身去翻冰箱,好歹还有之前做的小蛋糕,迅速包好之后塞到了对方手里。大不了就说是自己突然想吃甜食,总之先把金打发走,千万不能让他们撞上。

想起之前几乎要被拆掉了房子还有一阵后怕。

"格瑞,你真好!"

好在金显然也不打算久留,讨到了饭之后开心地哼着小曲儿回去了。



【dlbb:男神叫格瑞??发小声线这么甜的吗??深夜幽会???不行信息量太大了,窒息(⇀‸↼‶)】

【szxx:前面冷静!∑是我的错觉吗男神语气好宠溺啊?!】

【xxy:…仿佛嗅到了死gay的味道,+1】

【星月魔女:上面这些话最好不要被神通棍看到噢☆】

【dlbb:星月dalao!!大师球(´•ω•̥`)】

【xxy:妆区的星月dalao?强力大师球!顺便这和神通棍巨巨有什么关系??】

【xxx:听大佬口气好像有不得了的内情…。】

【wtf:求大佬透露!!!!】

【sjb:说起来烈斩不就是因为之前被神通棍巨巨在实况的时候提到才火的吗?】

【xxn:排。而且听刚才男神和发小的对话总有种背着丈夫偷情的感觉(x】

【星月魔女:想知道就去问你们的男神咯,我可不想被一个还能过儿童节的小孩子训话(〟-_・)ン】

【dlbb:仿佛得到了不得了的讯息∑】

【wtf:+1,不过男神本来话就少,估计不可能说吧…。】

【…………】


打发走了金之后回到厨房,肉已经腌制的差不多了。乱了心绪的格瑞尚没想到要去查看屏幕,只是顾着下一步的制作。裹上淀粉和蛋液之类的就扔进了锅里。

"接下来放进锅里油炸,八成熟就可以了。"

"炸之前先把多余的油沥干,葱蒜之类的放多少看喜好吧,然后放洋葱。"

"倒入猪排之后淋上打好的蛋液,盖上锅盖后焖……"

专心讲解的格瑞暂时没注意到身后逐渐靠近的人,那人没费什么周折就贴上了他的后背,说话的时候呼出的灼热气息掠过他白皙的脖颈。

"格瑞…"

所唤的人侧身一脚踹上来人的小腹…肉感还挺足的。

"…怎么是你。我不是说了做完喊你吗?"回过神来无奈之感溢于言表 。

"不能怪我。你门没关好。"

只有在详细讲解时格瑞的话才会多一些,原本因为专心品味他清冽声线而短暂安静下来的弹幕顿时又炸开了锅。


【sjb:男神声线太苏了吧!!!!反复跳楼✧٩(ˊωˋ*)و✧】

【dlbb:等等是不是又有人来了?∑】

【biubiubiu:我靠刚才那声"格瑞"怎么感觉这么亲切??!!…虽然被打断了】

【xxn:对对你不是一个人!!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Ŏ◊Ŏ ‧̣̥̇)】

【xxx:只有我在意被打的听起来很疼吗…?】

【xxy:话说男神居然连门都没关好,毫无防范意识啊】

【wtf:感觉up的发小要躲的就是这个人(瞎猜的】

【fff:排。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ssm:那个…刚从神通棍巨巨那儿来的斗胆说一句,这个声线…】

【sjb:…………不会吧?】

【…………】


被打的嘉德罗斯顽强不屈地捂着肚子站起来,习惯性往冰箱里翻找残羹剩饭。

"不得了。"嘉德罗斯说。嘴巴张得能塞下一个鹅蛋。

他存了好几顿饭才攒下来的恋人亲手做的蛋糕和曲奇之类的小甜点,居然一个也不剩了。

他喊了声格瑞,想问他家里是不是进了小偷,或者钻进了耗子。不管是小偷还是耗子,一眼就能识别出这个家里最珍贵的东西,多少还是有点眼力劲的。

然而当格瑞将头撇向另一侧躲避他询问的视线,还拿信口编出来的谎话来欺骗他时,他立刻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看你直播的时候太饿,我就全都吃掉了。"

"…整整七个小蛋糕加三袋曲奇?"

"嗯。"格瑞面不改色。

嘉德罗斯沉默的时候视线紧紧追随着格瑞,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以及每一个细微的脸部肌肉变化。

"是不是那个渣渣来过了?"


【ssm:等等这个神展开??!我有点兴奋 (๑ʘ̅ д ʘ̅๑)!!】

【sjb:这个声线不会真的是神通棍巨巨吧!!?】

【fff:讲个鬼故事:刚才烈斩说"看你直播的时候"…】

【fff:还有刚才那声渣→↗渣↘】

【dlbb:!!!!!!!!!!】

【ssm:!!!!!!!!!!】

【sjb:!!!!!!!!!!!】

【xxy:!!!!!!!!!!】

【sy:意思是说烈斩dalao每次都是看完神通棍巨巨的实况后才…天哪】

【sjb:…所以每次时间才卡的那么准】

【xxy:…该不会入驻美食区的原因也只是给巨巨做宵夜的时候顺便开了个直播】

【xxn:细思恐极。】

【dlbb:诸君,恕我直言。刚才一闪而过的另一个人的身影,好像个子有点矮,穿衣显胖。】

【dlbb:但不是虚胖!!就是有点肉…很紧实的肌肉】

【sjb:这都能看出来??!】

【xxx:+1,能受得住烈斩太太刚才那拳的平常锻炼少不了】

【wftn:不过男神看起来偏瘦,意料之外的能打啊…。】

【dlbb:……】

【ssm:……】

【sjb:……】

【wtf:停一停!!所以现在聚聚是在质问男神吗!?他们到底什么关系??】

【…………】


在短短的数十秒内,格瑞在脑中迅速地过了一遍两种回答分别可能产生的结果。得出的结论是,不管哪种都免不了一架。

"有什么事待会儿再说,我还在直播。"

缓兵之计。

嘉德罗斯很想现在就打一架,然后两个人顺理成章地滚到床上去。毕竟没有什么事是一次sex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次。

余光瞥见他恶狠狠地砸上冰箱门,憋着满肚子的气又绕到他身后。

虽然他不能将这次直播变成双向家暴现场,但坐以待毙也绝对不是他所倡导的。

"什么时候能做好?我饿了。"

"已经差不多了。"格瑞冷静地扳开那双环在腰际的手,"我去盛饭。"

"我也去。"

嘉德罗斯锲而不舍地跟在后头,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拽住前面人的衣袖。然后双手握拳朝上摆放在那人面前。

"你看。"

格瑞下意识低头查看,却落入了圈套。

——嘉德罗斯踮起脚尖凑上来吻了他一下。

两个人手里的动作顿时都停住了。


【xxn:天哪男神朝我走过来了!!!!!!=͟͟͞͞(๑ò◊ó ノ)ノ】

【xx:醒醒人家只是去盛饭…咦我的屏幕怎么湿了??】

【dlbb:前面的都别想了,人家显然已经有男朋友了。】

【biubiubiu:除了恋人我想不出来第二种能形容这两个人的关系(突然被发狗粮。】

【xx:妈的死给。】

【zzy:…还有人记得星月dalao说"不想被还能过儿童节训话吗"】

【xxy:恐慌∑】

【sjb:跟我一起说】

【zzy:三岁起步】

【xxn:无期徒刑!!!!!】

【dlbb:但是怎么看烈斩太太才是被xx的…。】

【xxy:等等是我按了暂停键吗!?画面怎么静止了∑】

【sjb:+1,怎么突然停住了】

【fff:你们不是两个人】

【sjb:…好像不是画面停了】

【xxoo:是两个人动作同时停了】

【xxx:!!!!!!!!!】

【fff:天哪好在意脖子以上内容 (╯°Д°)╯】

【dlbb:他们真的还记得我们的存在吗!!?】

【sjb:震惊!直播过程中公然调情。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xxx:什么都别说了,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

【…………】


嘉德罗斯顺手翻了翻弹幕,发现居然有不少人在猜测他们的关系。

嘁。这有什么好猜的,本来就是啊。

他蹙眉思索了一会儿,忽然勾起唇角指了指格瑞离开的方向,然后比了个心。

趁弹幕炸起来之前关了直播间。







"不给你们看了。"

评论(22)

热度(5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