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绮果。

\嘉瑞/\狮心/

【嘉瑞】禁燃区

☆虽然是生贺但是和生日完全没有关系。
☆恋人前提,大概是感情指导吧(。
☆劣质糖果
☆26.27.28每天一篇(大概。
27号的份       28号的份





和嘉德罗斯在一起的每一分钟都在刷新格瑞的忍耐限度。

听闻喜欢一个人久了在一些习惯上会更加接近对方,那么格瑞现在日趋恶劣的脾性一定也是拜嘉德罗斯所赐。他开始无意识间轻易对他人动怒,只是过后还是会好好道歉。

周围人在得知他们在一起后的震惊,不仅是因为同为排行榜顶峰之人,更是因为两人的个性…实在是太不合了。

嘉德罗斯有过温柔的时候吗?

最近的格瑞闲暇时时常深入思考这个问题,直到眉心发痛也无一点关于这方面的印象。

甚至连告白的时候也是万年不改的强硬,回想起来都觉得当时那种情况下会答应是因为出门的时候忘了带上脑子。




那天也是半道上将他拦截下来被迫打了一场,几回合后失手被对方摁着脖子跨坐着压制在了地上。

"我赢了。"

格瑞沉默,不置可否。

"我们在一起吧。"

他的视线顺着那只紧扣脖颈的手臂向上,迎上嘉德罗斯那双气焰嚣张的金眸。眉宇间没有任何面对心上人的温柔缱绻,只有一副胜者的自得神情。很难确信他们所认为的在一起是一个意思。格瑞甚至疑心"不"字说出口的下一秒便会被拧断脖子。

于是,鬼使神差的,他说了"好"。

第二天,他们在一起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凹凸大厅。以至于嘉德罗斯找格瑞约架时,所有的参赛者们都异于往常的凑得近了些。人们伸出食指对着他们指指点点——"你看,大赛第一和第二都在一起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格瑞确信告白当天没有第三者在场,然而消息却流通得如此之快。他想象嘉德罗斯走在路上对两个跟班宣布这个消息,态度自然又张扬,丝毫不在意路人指着他窃窃私语。孩子气的宣布所属权。

某种程度上他们极为登对,没有人比他们更配得上彼此。而个性却永远背道而驰。

只是大赛第二有时看到桌上喝完后忘了丢弃的牛奶盒时,第一次感到了棘手。

交往前他们唯一的娱乐活动是打架,交往后他们唯一的娱乐活动是尽兴地打架。

即便是格瑞,也察觉到了事态的严重性。




在某天嘉德罗斯第三次发起约架邀请时,他果断的表示了拒绝。

"为什么?"嘉德罗斯扛着神通棍杵在路上百思不得其解,其态度理所当然到格瑞开始怀疑自己。

"…我觉得我们可以进行一些其他形式的娱乐活动。"

"噢?有道理,比如说——"

格瑞终于欣慰地抱有了一丝错误的期待。

"扳手腕?还是猜拳,我都可以的。"

"还是打架吧。"

多说无益,他架起了烈斩。

"这就对了,格瑞!"

嘉德罗斯立刻兴冲冲地拎起棍子招架,对他来说格瑞的进攻愈是猛烈,他便愈是尽兴。这没什么不好的。

激烈的运动过后,两人都累倒在草地上。显然,气息声越重,越容易勾起欲火。

嘉德罗斯保留着残存的气力挪到格瑞身侧,顺其自然的开始扯他已经损坏并且沾染了泥泞的衣物。

是在野外。格瑞仍然无法苟同这种做法。他下意识的捉住那只作乱的手,恋人粗暴的对待方式使他很不舒服。

事实上格瑞也不是没有拐弯抹角的提过,但嘉德罗斯似乎完全没有悔改的意向。现在也是。

他很不安。到头来嘉德罗斯也没有明确的表示过喜欢他。他很不安,尽管很丢脸。

格瑞眼神一凛,扣住对方的手后迅速翻了个身。他们现在都没多少力气,嘉德罗斯也没想着要抵抗。然而当他察觉到那双紫眸此刻蕴含着的寒意后心脏还是颤了一下。

"你闹够了没有?"

格瑞说话很少主谓宾齐全,这让嘉德罗斯不禁开始反省一周内的所作所为。

那双紫眸永远清冽,初冬的第一片雪就消融于此。但不是彻骨的寒,同样包容了和煦的阳光,只是看起来没有那么耀眼。

和他不一样。

"如果你只是抱有这种态度的话,我认为我们没有继续在一起的必要。"

格瑞深吸了一口气,语调却没有完全平复下来。

"什么态度?"尽管被心上人以那种眼神看着很刺激,但这种不明不白的说话方式着实激怒了他。

他自认为对待格瑞算得上是很体贴,每天尽职尽责的借打架为由制造亲密接触的机会。

"我们是恋人。"

"……"难道不是热恋中吗?

"你应该学会温柔。"

"做不到。"嘉德罗斯回答的很干脆。

冷静如格瑞也没用料想到对方回绝地如此果断,甚至完全没有进行思考。除了漫无边际的悲伤外,涌上心头的恼怒更胜一筹。

"…我有原因。"

大赛第一接住他耗尽余力的一拳,揉了揉眉心也坐起身来,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并且要提及这个话题总让他感觉很不好。但眼下若是随口敷衍过去的话保不准永远都别再想见到格瑞。

"长话短说。那些老家伙们在我体内设置了一个系统,具体记不太清了,当时没认真听。我也没想到真的会有这么一天。"

"一旦怀有温柔怜悯之心,立刻自爆。"

金眸中清晰的映出他刹那间的惊愕,只是随即又变回了那副波澜不惊的面容。

他动了动指头,缓慢地覆上恋人尚显稚嫩的脸庞,动作像是在抚摸一件珍藏的艺术品。逐渐拉近两人的距离。

"那么我来,只要你不回应就可以了。"

不用他说,年轻的王者自然已经在竭力忍耐了,但这种情况下还能无动于衷坐怀不乱的…反正不会是他嘉德罗斯。

"你觉得我可能做到吗?"

格瑞偶尔的想法天真到可怕,这害惨了嘉德罗斯。他的温柔具有强大的感染力,会使对方不自禁的想要用同样的方式去回应。嘉德罗斯清晰地感受到那颗制造出的心脏心脏像是猛的被捏紧,各个系统都开始发出警报。再进一步就是死路。

察觉到这一点的嘉德罗斯立刻推开了格瑞。

"你不像是那种会畏惧死亡的人,嘉德罗斯。"

死亡他当然不怕,不然他也不会成天拉着格瑞要比个高下。

但现在不同了,他有必要在除二人比试以外的时间保护格瑞的安全。

"你也会死。"

"我跑的很快的。"

意料之外的简单粗暴,这也是格瑞。

……

嘉德罗斯揽住恋人的腰拉近,脑海中回想着格瑞数分钟前的样子,第一次尝试去刻画一个温柔的恋人形象。压着对方后颈的力道也逐渐放轻。极力克制住侵略性的占领念头,舌苔细腻地扫过口腔中每一寸领土。

心脏又被攥紧了,有些喘不过气来。嘉德罗斯闭上眼睛。他突然听到耳边传来噼里啪啦的声响,似乎还模糊的看到了影像。

心脏的悸动,绮丽的花火。




"你怎么还没爆炸?"

格瑞擦拭着嘴角的津液,气息尚且紊乱。

"已经炸完了。"嘉德罗斯突然被噎住了,之前一本正经解释的理由简直像个笑话。"那个叫什么…炸成烟花。"

格瑞现在想砍人。

这个念头刚起便被有效抑制住了,对方欺身压上的力道温柔却不容抗拒。









被摆了一道。

"真正的王者应当强大且温柔。"

疯话。

但若是由眼前的人教导的话,他保留意见。

评论(34)

热度(4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