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绮果。

\嘉瑞/\狮心/

【卡艾】我与反派的吻戏

☆只是想用标题(。
☆卡艾真好…!
☆劣质糖果




"卡米尔,你想收到谁做的蛋糕?"

"无所谓,谁都行。"

有人越过他们拉开了家政教室的门,伴随着轻微的哼声。卡米尔多看了一眼,是个发色鲜亮的女孩儿,他垂下眼刚好可以看到她的头顶。

"……也是啊。"埃米本想指责他散漫随心的态度,又想起每次家政课被包揽的大半甜品,只干涩地笑了两声。

卡米尔当然不会在意咽进肚里的都是谁的心意。这世上总有人,拥有天生的好皮囊却不懂得珍惜。

女孩们在里头忙得热火朝天,恨不能将所有美味的食材都用上,男孩们只顾在外头议论纷纷,争辩得面红耳赤。卡米尔翻开从家政室顺来的食谱打发时间,埃米和他没话说,就混入正趴在窗沿上朝里看的男生堆里。

教室内一片和乐景象,女孩们忙忙碌碌,却不介意给身边的人搭把手。在这样的氛围中,某个角落传来的器皿砸落地面的声音格外刺耳。埃米仔细看了一眼,心里咯噔一声。

"我说啊,你为什么非得毒害金呢?"黑发少女端着一盘模样精致的糕点,质问的话语咄咄逼人。

"毒害是什么意思?!我做的绝对比你好吃啦,魔女!"

"噢?"凯莉的讥嘲如针,看起来毫不介意"魔女"这个称呼。"这样吧,卡米尔最喜欢甜食,如果他接受了你做的……姑且称它为蛋糕,我就不再阻止你对金示好,怎么样?很轻松吧?"

"示好"这个词从凯莉口中蹦出来时,艾比不免觉得脸颊发烫。事端中心的无辜少年只有摸着后脑生硬地笑。

"不好,我老姐出来了!"目睹了全过程的埃米赶紧回头想嘱托卡米尔几句,不料艾比已经疾步走出,将一碟焦糊得看不出原料的东西拍在面前的桌上,气势倒是没落下风。

卡米尔从食谱里抬起头,眉头很快地皱了一下,竟然对这些食材起了微妙的怜悯之心。"不要。"

人群的私语声因这场闹剧逐渐嘈杂,显然研究食谱对卡米尔更有吸引力,奈何衣领被一个近乎蛮横的力道向前拉扯,他迫于无奈身子前倾。

"你不是说谁都可以吗?"女孩儿的脸恼得通红,非议声更让她无地自容。"是瞧不起我吗?!"

"那也得是食物才行吧?"

卡米尔平静地提出质疑,好看的蓝眼睛里波澜不起,只轻轻眨了一下,回过神来才意识到有液体滴落脸颊。眼泪是冰凉的,却灼伤了他。

"你这种人——我最讨厌了!"

卡米尔想张口说些什么,女孩儿已经撂下他逃走了。

太奇怪了。明明就对自己没什么信心,偏要事先摆出一副胜者的姿态,那点不安都快从眼底溢出来了,她没有一点自觉吗?




结果还是逃掉了最后一堂课,回学校取回落下的东西后天色已经暗了下来,艾比当机立断地决定抄小路回家。

没想到这种事会被她碰上。

她及时收回迈出半步的腿,躲在拐角处探头朝巷子里头看。争论声清晰地传入了耳朵,即使是四对一,被围堵的那人气势也没落下风,言辞慷慨,似乎提到了什么"恶党""讨伐"之类的话。

那四人中有一个身影格外眼熟……卡米尔!辨认出后她差点惊呼出声。事实上卡米尔只是站在为首的那人身侧,但那深渊似的蓝眸与其凝聚起的凛然气场却有股莫名的威慑力。

"大哥,我去看看。"

不妙,被发现了。

艾比回身便跑,全身的运动细胞败在了猝不及防的死胡同里。

"喂,面瘫矮子!"她把心一横,转头用手指着没费多大力气就追上来的那人,"没想到会被我抓住把柄吧?原以为你只是态度差而已,没想到品行也极其恶劣。如果我把这件事报告给丹尼尔老师……"

"你试试。"身后的墙壁发出闷响,艾比紧咬下唇才止住了喊声,险些脱手将怀里的书包丢下。

也许是毫无温度的语调吓着了她,被禁锢在他和墙壁之间的女孩儿仰起脸固执地和他对视,眼神分明是和之前如出一辙的不安,眼眶的微红甚至还没有完全消去,并且看起来又像是要哭出来了。卡米尔原本没必要做到这种地步,只是觉得这么做能省去不少麻烦。

也许存了些私心,但事实的确如此。

"你很喜欢哭?"

"……少看不起人了!"艾比费力地眨了几下眼睛,实际上视野已经模糊不清,导致这种情形的似乎并不是恐惧,只是由于过度激昂的情绪。她恨透了不受控制的泪水。"先前只是……太火大了而已!……我才不会、在你这种人面前……"

女孩儿抽噎着进行不成片段的陈述,扬起的拳头像是要砸向他。被卡米尔截住,就势低头吻住那张开合的唇。

只是为了让她闭嘴采取的最为行之有效的方法罢了,女孩儿果真慌了神,呆愣着不发一言。


味道比起制作失败的蛋糕要甜得多了。

评论(21)

热度(41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