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绮果。

\嘉瑞/\狮心/

【嘉瑞】我与反派的吻戏

☆曲子好甜。学pa
☆嘉瑞结婚了!!!
☆劣质糖果。



凯莉在为嘉德罗斯上妆。

过长的金发被黑色缎带绑起,松散地垂在颈侧。特地准备的尖耳朵道具上坠着古怪的球状耳饰。宽大的披风恰到好处地遮挡了里面随性的私服。

主角之一板着脸任由那些气味刺鼻的化妆品与他的肌肤亲密接触,眉头就快拧到一处去了。

察觉到他的视线,嘉德罗斯顷刻间换了张脸,竟然还有心情冲他挑眉眨眼。

"好看吗?"

"好看。"怎么说也瞧了这么久,说不好看岂不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挺适合你的。"嘉德罗斯果然很吃这套,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

格瑞刚换上演出服。这身装扮有些博人眼球,他一时间也分不清嘉德罗斯究竟是真心赞扬还是有意调侃。

班级内部达成协议要在文化节上排演话剧,内容是老套的勇者与魔王的故事,角色分配由抽签决定。

格瑞抽中的角色是陪伴勇者讨伐魔王的王宫战士。原本抽到唯一的大反派的嘉德罗斯一副得意的样子,却在知晓勇者的扮演者时瞬间拉下了脸。

"格瑞!"他的发小偏偏在这方面反应迟钝,选了个不凑巧的时机抱着台本挡在了他身前。"我还是第一次出演这么重要的角色诶!好紧张啊……"

金当然紧张。不仅是因为这个,更重要的是,他可是在嘉德罗斯"这家伙也能做勇者的话世界早就被我毁灭一万次"的质疑下夸下了海口,一定要演好这个角色。

格瑞的视线越过他的肩膀,看见嘉德罗斯正眯着狭长的眼,面色不善。他觉得好笑,故意垂下眼不去看他,心不在焉地陪金对了一遍台词。

"战士的名字是什么?"凯莉强硬地扭过他的脸,盯着能将她洞穿的视线继续为他上妆。

"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演得不错。"

金顺着台阶一路小跑下来,身后跟着眼神凶恶的大反派,看得出来承受了不小的压力。

"我呢?"

嘉德罗斯还想说些什么,却见格瑞扛起用作道具的刃,示意他有什么话过后再说。

这是战士的最后一幕,他将死于魔王赐予的毒酒下。


战士手持巨刃,脊背挺直,每一步都走得庄严而肃穆,对强大的对手满怀崇高的敬意。

而魔王抬眼审视来人,眼底正掀开一场无声的风暴,流动的光彩争先跃入那片璀璨的鎏金中。

他在念诵台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如同每一次的排演那样完美无缺。

"现在上前来讨伐我吧!我只愿亡于你的手中,格瑞!"

凯莉听见魔王气势磅礴的宣言,口中的糖果被猛的咬碎,发出清脆的声响。

"他最好是忘记了战士的名字。"

女孩儿深感疲惫地抚着额头叹息,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台上的另一人是格瑞,他总能想办法救场。凯莉想,又不放心地走上台侧了解情况。看见瑞面对骚动的观众席出奇的镇定,便安下了心。

"我有时真不知道你是装疯还是真疯,嘉德罗斯。"

听完战士的念白,凯莉默默地回到后台宣布下一幕的演员可以不用准备了。

她竟还抱有期待。这两个疯子,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罢了。


"倘若你是高贵的战士,就该把手中的巨刃刺入我肮脏腐朽的灵魂。"魔王说,华美的高脚杯中流动着致命却诱人的美酒。"然而,倘若你是我不渝的爱人,就该与我殉情。"

战士轻笑一声,半个身子前倾,越过桌面捉住他的手腕,将送至唇边的酒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

"我当然是了。"

毒性发作前,巨刃贯穿了魔王的心脏。


缓缓降下的帷幕后,魔王将手亲昵地搭在战士腰际。前者躺在冰凉的地板上,而后者恰巧撑着地面欲倒不倒,气氛有些暧昧。

"我演得怎么样?"

"糟透了。"

"你得夸奖我。"作恶的手不轻不重地掐了一把搭着的地方,"我好要奖赏。"

"安分点。"战士闷哼一声,不满于对方轻佻的举动而敛起了眉,"我们已经是亡灵了,魔王大人。"

行动与话语截然相反,忠诚的吻落在了嘴角。

评论(13)

热度(3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