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绮果。

\嘉瑞/\狮心/

【嘉瑞】震惊!游戏区大佬竟被抛尸荒野?!

☆用了之前的游戏区x美食区up的设定。点我看嘉瑞谈恋爱
☆前段时间的官方铃声相关。
☆评论乞讨者(…。
☆劣质糖果。



"晚安,渣渣们。"

摘了耳机,嘉德罗斯明目张胆地点进[烈斩]的直播间。屏幕中央大摇大摆的晃过所赠送的礼品字样,一时间原本祥和的谈话内容戛然而止,连弹幕都刻意为他开了条道。

始作俑者余光掠过厨房里为他而忙碌的那人瘦削挺直的背影,显然对此毫无察觉。他没由来的感到满足,好心情地勾起唇角随手回复了几句。

自那次事件后他们的关系差不多已经到了人尽皆知的地步,他知道这些人中有不少是和他一起转移阵地来候着他的。格瑞对此选择性失明,算是默许。经过上一次的吵架和冷战,他已不愿对嘉德罗斯这种生涩却张扬的表达爱意方式多加追究。

直播间显示已进入轮播模式,青年随之将今晚的宵夜盛盘端上了桌。嘉德罗斯百无聊赖地刷新着页面,随手拈起恋人自制的足量肉堡,一口下去就足够将他方才打游戏消耗的热量补充回来。他想起直播过程中粉丝们在看到他们的男神一层一层将内馅铺上去时的叹为观止,弹幕也叠了一层又一层。他鼓着腮帮咀嚼吞咽,兀自轻哼一声。

那群渣渣又怎么能体会到他的乐趣。

"嗝、瑞。"大抵是愤懑情绪所致,刚才那一口多少有些过量了。嘉德罗斯打了个响亮的饱嗝,十分自然地接上了恋人的名字,"之前搞的那个铃声企划投了诶。"

嘉德罗斯所说的企划是他们所活动的网站官方组织的一次活动,选取部分有些名气且因声线独具风韵而受到好评的up主录了几句日常所需的铃声,也算是一次福利。

闻言格瑞点开对方发过来的链接,习惯性将进度条拽到靠后的位置,正巧是[矢量箭头]的部分。他的发小凭借着稍显青涩而明朗的嗓音,在翻唱区积攒了一定的人气。也许是从小一起长大,格瑞先前倒没觉得金的声音有多独特,只是乍听起来确具感染力,像是被人塞了满嘴的蜜糖。


嘉德罗斯先是根据弹幕指引直接跳到格瑞的部分,清冽的声线如溪间流水润湿了他此刻干涩的喉咙。台词稍显中二,却也莫名符合他的气质。嘉德罗斯喜欢,当即设置成了通知铃声。

似曾相识却令他不愿回想起来的声线借机钻进了耳朵,他抬头寻找这声线的来源,沙发上的人撑着脑袋机械般将发小的片段循环了一遍又一遍,他硬生生的从那冷若冰霜的面容上看出了一丝赞许之意。

咚、咚。嘉德罗斯面朝沙发的方向敲了几下桌子以示警醒,同时进度条划拉到属于自己的部分,音量封顶。

霎时间一屋子都回荡着嘉德罗斯溢于言表的猖狂与不屑,气势十足。

"咳。"

格瑞似是终于意识到自己此时的行为有多么不妥,报以避免接到投诉电话的心态即使终止了循环。

"今晚我睡书房。"

"工作?"

"嗯,明天必须上交。"

嘉德罗斯是个在校大学生,暑假一开始就堂而皇之地以无人照料为由搬进了格瑞的住所,霸占了他一半的床位。而格瑞已步入社会,有一份正经工作,因此偶尔也会有需要熬夜完成报告的情况,这种时候他会选择在书房过夜。

嘉德罗斯深知他的情况,象征性的问了一句,咽下最后一口食物。



嘉德罗斯惊觉他犯了个天大的错。

在恋人一周内第五次提出睡书房后,他终于拉下脸来向魔女小姐求助。

凯莉一副少见多怪的口吻:"趁早道个歉,你们各退一步。皆大欢喜。"

事实上在此之前他也向不同的人咨询过了,包括他的两个小跟班和那位游戏区排名第四的[雷神之锤]。回复他的语气各不相同,但所要表达的含义却出奇的一致——

你是不是又惹到他了?

所有人都认为是他嘉德罗斯的错,可他自信这段时间安分得很,绝不曾做什么过火的事。咨询者闷声蹂躏着喝空了的汽水罐,罐子在"啪嗒"的抗议后可怜兮兮地瘪了下去。

格瑞显然是从看过那期活动视频后开始和他分房的。他回想起对方循环着那段音频时黯然失神的样子,越发觉得不是滋味。

难道就因为这个?因为被他制止了?

不,这不对。隔天他还为他准备好了宵夜,甚至破天荒的陪他打了几场游戏才回房,言行中看不出任何在和他置气的迹象。应该说,他们除了不睡在同一个房间,其他时间甚至要比往常还亲密些。

果然还是因为那个发小。

嘉德罗斯烦躁地甩了甩脑袋。他决定停止这种危险的想法,亲自去问个清楚。


金毛的大型动物急吼吼地推门而入,摆明了是来者不善。

"…我以为你在工作。"

床上人举着手机的手颤了颤,访谈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侃侃而谈的话题声戛然而止。

"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格瑞将手机放置在枕边,轻轻舒了口气才示意他可以说下去。

"为什么你最近不和我一起睡?"

问题挑明了才意识到自己有多像个讨不到糖果的孩子,固执地伸出手去生硬地撒娇。

嘉德罗斯有一瞬间居然对自己产生了怀疑。数分钟前他还天真地考虑着或许对方最近真的很忙,瞅见那人惬意地在屏幕上戳划着才傻了眼,一时间竟找不到说辞。

格瑞也像是被他问怔了,他觉得嘉德罗斯这个样子总有些违和的好笑,可看见他发自内心懊丧的样子再去嘲笑他又似乎于心不忍。

"我最近定了闹钟,怕吵醒你。"

于是他极为真诚地吐露了一半的事实。隐藏并非他本意,只是另一半的原因着实有些难以启齿。

好在嘉德罗斯听见这话瞳孔微张,大概也没料想到会是这样的原因。格瑞偶尔的直言不讳总能轻易讨他欢心,使他心满意足,至于没有察觉到恋人那言不由衷的躲闪。

他得了糖果,便想得寸进尺。

"我还是认为我们缺乏交流。"他说,同时强硬地凑了上来,"身体上的。"

格瑞抵着床头的软垫,显然无路可退。他早该意识到这样的发展,方才的不忍实在多余。那只作恶的手轻佻地勾起他的衬衣下摆,企图索取更多的奖励。

"…嘉德罗斯。"

他轻声呵斥,却没了后话。

"明天是周日,你的闹钟也停一停吧。"



睁眼时天还未大亮,朦朦胧胧的光线只在窗帘上晕染开。

他想起昨晚忘了拿设备过来,下意识地越过身旁的人去够他放在枕边的手机。好在大抵是由于过度疲惫,格瑞看起来睡得很沉。

指尖刚触及了一侧的按键,亮度骤增,他颇感不适地眯起了眼。

与此同时,耳畔传来他再熟悉不过的声线,轻蔑不屑的语气竟使他头一次有了当中处刑的羞耻感。

——"居然还在睡觉,果然是渣渣"。

他永远也忘不了格瑞几乎是在第一个音节响起时便睁开了眼,目光淡然地凝视着他和手中的设备。

嘉德罗斯对这种视线再熟悉不过,是货真价实的杀意。









【震惊!游戏区大佬竟被抛尸荒野!?】

520楼 [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

综上所述,有人知道id[大罗神通棍]的大佬被埋在哪儿了吗?我打算去回收。

[原帖已被删除]

评论(19)

热度(5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