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绮果。

\嘉瑞/\狮心/

【嘉瑞】听说大赛第二有女装癖?

★含格瑞单方性转,放飞自我的产物
★写点甜甜的东西,开心一点吧
★有bug请指出。喜欢红心和评论…!!
★劣质糖果。


"我的内衣扣子松了。"

格瑞说完扭头盯着那一小丛淡蓝色的无名花朵出神,不敢去推究对方此时到底是一副怎样的神情。

回应他的是令人窒息的沉默。在此之前从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他到底是忍不住抬头望去。

嘉德罗斯紧抿唇线,半天只发出一个模糊的疑问语气词。藏在一头乱发里的尖耳朵有些泛红。


任何一名生理功能健全的男性都无法接受的事发生在了格瑞身上。

他可以假装感受不到过于柔顺纤细的发丝拂过脸侧带来的轻微瘙痒感,也可以目视前方不去在意胸前赘余的脂肪,甚至可以忽略胯间反常的空荡感,却无法对眼下更为尴尬的处境做出准确回应。

他是大梦不醒。没人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只有一副凭空多出来的、足以令大部分女性称羡的柔美躯体。

"我变成女人了。"

沉默了大半个世纪的组队频道登时热闹起来,三人交谈时的融洽气氛隔着屏幕也险些把他感染了。

变成这副样子还穿着之前的那套装扮显然行不通,兴许当天的日报头条就会换上"惊现身着大赛第二套装的神秘女子"的醒目大标题。

至于堂堂大赛第二是怎么跟在"新人杀手"身后进了女装店,并在威逼利诱下艰难地穿上女性内衣,顺便挑选了一套较为普通的衬衣搭配百褶裙的时装换上。其间过程曲折,当事人不愿多做回想。

好在女孩儿说大概只是误食了什么,他需要做的只是耐着性子等待解药的配制。


也不知道凯莉是动用了什么手段才给他把bra扣上的。总之,在他解决完一群野怪正欲潇洒利落地转身时,他很清晰地听到了扣子崩开的啪叽声,也许还掺杂了理智断线的声响。

格瑞内心一阵压抑的绝望,靠着一旁的矮岩坐下。

然而当他抬头看见那个熟悉的金色身影时,整个人终于沉入了寒冰湖底。

嘉德罗斯昂首阔步向他走来,身后没见两个跟班。

在看清银发女子的面容后,第一位的脸上闪过一瞬即逝的诧异神色。

随即投来的是嘉德罗斯审视的目光,赤裸凌厉,像是要穿透他的骨髓。

冷静,在解药配置成功前不能暴露身份,尤其是面对嘉德罗斯。他的手心渗出汗液。

"你见过格瑞吗?"

"……他刚离开。"格瑞低着头。

"噢?"

急促的脚步声再度响起,嘉德罗斯猛然贴近,带起的劲风拂起他垂落的发丝:"你是他的什么人?"

"亲人。"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态,格瑞索性定睛与他对视,目光坦荡。"我是他的姐姐。"

"那么你也很强咯?"

"不,我很弱。"

"嘁。没意思。"

很好,嘉德罗斯要走了。格瑞对着他的背影长吁了口气。同时也意识到,有些事情再不解决就没有机会了。

格瑞心不在焉地瞅着那一小丛野花,他听见脚步声确然是停下了,却没有一句哪怕是拒绝的回应。

"……还是算了。"

他多半是病急乱投医了,头一次见面的陌生女性说出这种请求未免太过离奇,饶是嘉德罗斯也陷入了沉默。

"我还是等……"

等谁?做什么?只是因为他恰巧出现在了这里才向他求助?

那双视线游离的绛紫色眼瞳实在太过熟悉,扎得他眼前一片明晃晃的疼。嘉德罗斯试图压下心头那股无名火,身体却抢先一步做出了反应。

"我来。"嘉德罗斯一字一顿地重申,"我来帮你。"

格瑞头一次这么想掏出烈斩和他干一架。

嘉德罗斯的气味太张扬。包裹着他的气息简直像是的冰镇的汽水,兑了阳光便咕嘟咕嘟的冒起泡来。

更要命的是,对方直接将他环在怀中,手绕后探进了衬衣里,贴着他的腰际向上游走。他的脑子嗡嗡作响,女性的身体似乎比他想象中更为敏感。

嘉德罗斯摸索了半天不得要领,粗糙的手套和生着薄茧的指腹擦过他的肌肤,于是他的心也变得粗糙。

"你到底行不行?"格瑞忍不住发问,他是怎么判定嘉德罗斯会懂这些事的?

很快他便后悔了。

"闭嘴,虫子。"嘉德罗斯说。温热的气息喷吐在他裸露的脖颈上,又是一阵酥麻的颤栗。



当嘉德罗斯终于扣上最后一颗扣子时,格瑞随即扭头推开了他。第一位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似乎想发作,却不知为何拉着脸坐到了一旁的大树底下。

腕上的终端忽然响个不停,格瑞不用看就能猜测到是谁发来的信息。

嘉德罗斯果然埋头认真操作起了终端,听见突兀的一连串提示音还抬头望了他一眼,"你不用回复?"

"没必要。"格瑞掏出了牛奶盒,"只是个麻烦的自大狂。"

树下的人沉吟了半晌,忽然郑重其事地说道:"你和我喜欢的人很像。"

喜欢的人?嘉德罗斯?格瑞仿佛被神通棍当头一棒砸得晕头转向,思绪开始杂乱无章地四处游荡。

他点开对话框,消息无非是些询问他在哪儿,或者来干一架的危险发言。

"你姐姐和你很像。"

最后一条是十数分钟前。他抬眼望去,嘉德罗斯背倚着树盘腿而坐,大半张脸藏在围巾下。眼睛是闭着的,脑袋还小幅度地一点一点,竟然是真的睡着了。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有嘉德罗斯在他下午的打怪任务就不可能完成。权衡利弊后格瑞缓步走近,思索着要不要留个信息再离开。

此时的嘉德罗斯没有了凌厉的目光,看上去倒有几分难见的孩子气。

格瑞于是蹲下来欲仔细观摩,想不到有了意外的发现——嘉德罗斯脸上的星星翘起了一个角。

他伸手捏住那一角,也许是想把它抚平,也许是想拽下它。总之动机不纯。

正因动机不纯,所以当手腕被极其强硬地扣住时,格瑞多少有些心虚。

"胆子不小嘛。"嘉德罗斯不知何时睁开了眼,他伸手拉低围巾,同时翘起了一边的嘴角,笑得顽劣不羁。"你做好心里准备了吧?"

被吻住的时候,格瑞还心心念念那颗翘了角的星星,愣愣的没有作出反应。直到对方撬开齿企图关夺走他的呼吸才后知后觉的想到反抗。

什么样的人才有资格和嘉德罗斯比肩?格瑞知道,答案呼之欲出,他仅需要一个确认。

被送进来的还有一颗像是糖果的东西,甜丝丝地在舌苔上化开。

"你早就知道了。"

身体陡然变化,格瑞瞬间便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他加重了语气,却想到即便质问嘉德罗斯也无济于事。

他心情复杂地瞅了瞅粘在指尖的黑色五角星,这样也不算是完败吧?



"现在你把我的星夺走了。"

嘉德罗斯看着他,眼里蕴蓄了浩瀚的星空。









【震惊!大赛第二竟有女装癖?!】

回复

1314楼  不愿透露姓名的受惠人士:是真的,我亲眼看见他穿着女装取悦大赛第一。

1315楼  所见皆可斩:嘉德罗斯,滚。

[原帖已被删除]

评论(38)

热度(123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