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绮果。

\嘉瑞/\狮心/

【嘉瑞】聚众吸猫

☆110+fon了,十分感谢地搞个小短打(…。
☆个人癖好严重(。
☆劣质糖果。




"特仑苏。"

"……"

"旺仔。"

"……"

"嘉德罗斯。"

"喵。"


迅速解决掉当天的打怪任务,格瑞就地找了个树下荫蔽之处休憩。上下眼皮迷迷糊糊要进行交合之际,视线内突然出现了一只小型生物。

虎崽?

神经骤然紧绷,用带有警觉之意的目光紧盯着这只幼崽。毕竟出现在这里的十有八九是怪物。

不对,是猫?

被盯着的虎猫踱着高贵的猫步向他靠近,先是绕着他和树慢条斯理地进行视察。确认此处可以进行修整后竟挨着他坐下,蜷起身子毫无畏惧地闭上了眼。

被惊醒后他的倦意也被消耗殆尽,闭目养神数十分钟后起身打算离开。殊不知小虎猫待他睁眼后也站了起来,舒缓地伸了个懒腰后不紧不慢地跟随在他身后。

第一天它凭借此法尾随格瑞进了家。接下来的几天里小虎猫无时无刻不跟随着他,就连打怪时也在一旁聚精会神地看着,专注得仿佛在评判他的战斗方式。

甩也甩不掉。接受了它的存在后,格瑞干脆考虑起给它起个名字,谁知他一连报了几个之后小虎猫仍是舔着爪子不理不睬。

看着那双熠熠生辉的金眸,他鬼使神差的喊出了死敌的名字,万万没想到小家伙居然扭头看了他一眼,似是在斟酌,半晌后满意地"喵"了一声。

果然,就算乍看气势凌人,叫声也还是软乎乎的。格瑞想。




嘉德罗斯今天多半是见了鬼了。

半路撞见格瑞自然是早有预谋。可还没等他近身,却见对方的肩上趴着一只一看就没什么战斗力的弱渣。

格瑞偏头,伸出手轻搔它的下颌。眼中冰雪消融,脉脉含情。渣渣眯眼抬起下巴,看起来十分享受。

"嘉德罗斯。"格瑞温柔地唤他。

不愧是我唯一的对手,居然这么快就察觉到了我的存在。他满心欢喜,正欲上前约架。

"喵——"

格瑞温柔地唤它,然后拍拍它的脑袋走远了。

这就走了?


嘉德罗斯九岁的心灵受到了惊吓,以至于他忘记了自己本来的目的。



"去给我搞只猫来。"

嘉德罗斯支着神通棍摩挲下巴,似是若有所思。即刻便对两个跟班下了命令。

祖玛看看他,又少见地转向雷德,而对方显然也是一副摸不着头脑的样子。

"嘉德罗斯老大怎么突然想养猫了?"

"……"祖玛沉默半晌,最终冷静地下了判断,"不过嘉德罗斯大人还是亲自去看看比较好吧?"

"有道理。"

嘉德罗斯最终选中了一只毛色雪白的猫。原本嫌弃小猫太过脆弱,却在对上那双盛开着紫罗兰的眼眸时改了主意,也没管是什么品种,反正耗了不少积分。这样也不错。

如果它肯赏脸搭理主人一下的话。

"喂渣渣,"嘉德罗斯趾高气昂地俯视着梳理毛发的小家伙,"从今天起你就叫格瑞了。"

格瑞连个余光都没施舍给他。

两个小时后,嘉德罗斯终于败下阵来,几乎是趴在地面上和它平视,语气也渐渐软了下来。

许是嫌他聒噪,也可能是乏了。小猫咪终于懒洋洋地应了一声,软进了主人的心坎。先前的气恼一瞬间烟消云散。




第二天嘉德罗斯带着他的新宠征战赛厅,所有人都知道大赛第一养了一只讨人喜欢的白猫。

他得意洋洋地站在格瑞和他的小虎猫面前,勾起唇角目光如炬。

"先不打架。"

"……"

这却使对方更起了疑心,不知道他又在打什么算盘。

他带着宠物坐上了距离格瑞不远的一处岩石上。

"来,坐下。"

也罢,嘉德罗斯不是喜欢绕弯子的人。既然他说不打,那么不怀好意也仅限于恶作剧的范围。考虑到这点,格瑞干脆选择忽视他的存在闭目养神。

"太痒了,"嘉德罗斯斜睨一眼树下的人,突如其来的孩子气念头令他心生快感。"格瑞。"

正身猛然睁开眼睛,就见嘉德罗斯的小白猫亲昵地倚靠着主人,伸出嫩粉的小舌头舔舐他的指尖。而对方显然不是在看他。

格瑞和虎猫对视一眼,直觉敏锐地捕捉到一丝危机感。

无论如何对方来这里显然不是为了逗猫这么简单,他必须紧紧盯着嘉德罗斯的一举一动。

嘉德罗斯盘腿恣意地坐上岩石,小猫被他抱起放在了腿上,动作是难得一见的轻柔。

如果可以再选择一次,格瑞会马上离开。




"张嘴,格瑞。"

嘴角弯成一个微妙的弧度,金发的人命令道。事实上猫咪也完全没有拒绝的机会,因为它下一秒就被扼住了下颌,迫使着抬起头直视坏心眼的主人。

似乎是为了确认什么,主人试探性的的小半截伸入那微开的小嘴,而后慢吞吞地打了个旋儿。为了看得更清楚,指尖还向下压了压舌苔,用两指撑的更开些,才偏头俯身朝里看。

"果然还没长全啊。"

为了证明,他再三触碰爱宠的上下齿。"格瑞"在他手中毫无反抗之力,只泄露些微不可闻的呜咽声。

"难道很舒服吗?"嘉德罗斯顽劣地做出危险发言,"格瑞。"

被这几声"格瑞"扰得心绪不宁的正身犹豫再三起身朝他走来。

"…你在干什么?"

"调教宠物啊。"嘉德罗斯将手指拿出,指间扯出暧昧的银丝。他偏头看着来人,理所当然般答道。

顿时有种自己被凌辱的错觉。

"噢。"格瑞垂眸,"看不出来你还有这癖好。"

"那你的猫为什么会叫我的名字?"

"……"

格瑞无法解释,他更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时候知道这件事的。

"走了。"

他扛起烈斩。就在这时,他的小虎猫居然左右环顾,随即撇下他投奔了那只被嘉德罗斯虐待完的小白猫,不住的献着殷勤。白猫也眯眼亲热地蹭蹭它的颈窝。

"……"算了,本来也不是自己的。

嘉德罗斯见状却是笑得开怀,跃下矮岩拽着手腕钳制住他离开的脚步。炽热的吐息逼近,唇齿相碰。

"你看,"







"嘉德罗斯和格瑞两情相悦。"

评论(35)

热度(5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